阿某在线和紙巾結婚

关于时代少年团的便利贴&硫酸纸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某,搞到了lof时团便利贴纸质同款的硫酸纸,试写了来说一下反馈。


这张是用直液笔在硫酸纸比较粗糙的一面上写的,触感还不错,等待干掉要十几秒左右。

  

  

这张是在比较粗糙的一面用中性笔写的,等待干掉也是需要大概十几秒的时间。

  

  

这张是在他比较光滑的一面用中性笔写的,走珠笔没试过。等待干掉是需要二十多秒的。  

我这边室内比较冷,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实验结果。

  

  


最后来个总结。

  硫酸纸写起来和练字用的纸还是比较不一样的,我为我昨天在上一条评论区力对硫酸纸评价的不妥处道歉。

  硫酸纸写起来感觉还不错,纸质摸起来比较粗糙,但是写起来不影响。

  等待干掉的时间会比较久哈,所以我个人觉得它可能不太适合作为便利贴,(因为我个人买便利贴是要用来上课临时记笔记的,所以可能就会选择纸质比较好,干起来比较快的)上课记笔记的速度会比字干掉的速度要快很多,(某是初一生,成绩算是年纪都排得上前十的,上课记笔记会比较勤)可能一个不注意记的笔记就会糊成一团,很影响上课进度。

  而时代少年团硫酸纸质感的便利贴我没有买,可能纸质也八九不离十,我在这里为我的鲁莽评价抱歉。

  时代少年团的便利贴性价比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小的,硫酸纸我上网查了一下大概也就三分左右,可能这中间也会算上染料费印刷费人工费运输费广告费等等等等价钱,而且在上一条评论区中有朋友说他们的便利贴可能就是加厚版的硫酸纸,(注意是可能,这位朋友也并不清楚。)所以这里的一部分也要算上。

  但是我个人认为它的整体不值这个价钱,当然也欢迎大家讨论。

  

  贴一下上一条关于时团便利贴的传送门点我 

  

  就这样,再见。

  

  

  最后最后我在这里为我的莽撞评价道歉。

  

  

  不知道tag可不可以这么打,就先这样,有不妥立马修改。

  

  就这样,再见。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