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某在线和紙巾結婚

关于名字。

 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因为名字差点以为别人是来吵架的这件事了。

 所以来写这个东西。

算是黑历史了啊

当然后来已经道歉了喔

  

来进入正题。

 Q:某名字的来历是什么呢?

 今天在这里正式的回答一下。

 ✎关于陶某。

 陶某是六年级上册(就是22年初21年末那一段时间)左右取的名字了,虽然潜意识里一直记得是六下,但突然翻了翻以前的作品才发现是上册的,因为注册lof之前很久就有这个名字了喔,大概。

 陶字来源于名字中的第二个字喔,关于名字看这里,右侧。 不过真的非常非常讨厌有除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及家人以外的人叫自己陶然!!!

 某字基本没什么含义罢,硬说就是喜欢,那种一眼就喜欢上的那种感觉。

 因为六上算是被部分女生同学针对且孤立了罢,当时算是有点失落了。

 虽然现在看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失落个什么劲,可能就是真心(我好花心/点烟)被辜负的感觉( ?这样听起来像那种保护一个人然后因为那人嫌弃自己太凶而被抛弃的小修勾。。但是我没有动心啊喂。。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然后就有了某这个字与我的初步相遇( ?)。

这么看来我和某字跟什么言情小说的男女主一样

 之前一直对这个字没什么太大了解,就连在作文中都没有用过几次。(在小学前五年的五个作文本的四十篇作文里某这个字一共就出现了不到3次罢/点烟)但是后来了解以后就发现这个字的魅力很大啊…有种大而空灵&小而精致的美。(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这个意思呐)

这里某的色彩是有极端负面的,孤独而且可以被替代,概括性统称。

 陶某这个名字在我看来算是在悬崖边徘徊,想要被遗忘被替代又想被人记住的感觉。

  

 ✎关于阿某。

 某字还是一样,但有了层特殊色彩,就是我一之前玩的很好但后来她自己突然和我断交了的女同学。当然这里面有我的一部分原因但是我有很真诚的道歉且我个人认为我并没做错什么只是出于礼貌才道的歉

 我和她一直玩的很不错……甚至还被误会过是釹铜……所以后来断交小学的朋友都挺惊讶的。

 所以就又多了一层色彩。

这里某的色彩也是有极端负面的,很崩溃的,可以被遗忘。某物,某事,某人。

 阿字不太一样罢……有一点积极的色彩,算是爱称,这个字和yulk有很大的关系,虽然她可能并不大知情。

 阿某组合在一起在我看来本就是极其矛盾的,但我认为这就是我罢。

  

 关于名字就先这样,再见。

   

评论(1)

热度(5)